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2015-01-20我以後可能不會買英文原文小說來看了 爸爸說看家裡讀者文摘的英文就好

40歲悲慘人生




本來是想繼續在敦煌書局買魔戒三部曲原文小說來看
可是爸爸覺得太浪費錢了
爸爸說     你看上面的以前人家送來的讀者文摘的後面英文文章就好   不要再買原文小說來看了
這樣英文也會進步的    而且讀者文摘的英文文章很好      不會比其他原文小說差
所以我現在只會看完我目前擁有的英文原文小說   青少年英文小讀本而已
看完就只能看讀者文摘的英文文章了
因為要聽爸爸的話不能浪費錢了    要把錢存起來     以備不時之需
對了        前面文章不是說過我去買裸石嗎   不是我有PO在部落格我買的便宜裸石的資訊嗎
結果存的帳戶錢1萬多都花光了    現在趕快只能存回來
大概到4月就存回來1萬多了
還有   蠻高興騙過家人的     雖然是騙爸爸媽媽考乙檢會計術科    實際上是去考全民中檢初級
不過     這樣看來7月大概可以繼續用這個方式騙家人去考全民中檢中高級和一級國際鋼琴檢定了
然後就是今年最重要的乙檢會計術科     今年術科一定要過才行
接下來是11月的商教英檢二級     可是二級英檢可能沒時間念      要再看看情況再說
總之    一級二級商教英檢    和多益普級聽力和閱讀    口說和寫作     4個英檢測驗
是我考全民英檢中級前的模擬考

不過11月二級英檢跟乙檢會計術科讀書時間有衝突到        我會再看看情況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