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

2024.04.05 今天有看見美國ㄉ三舅和三舅媽 終於是原來ㄉ認識ㄉ親戚ㄌ 至於美國四阿姨ㄉ親兒子和親女兒還沒看到是真正ㄉ親戚ㄉ那兩個表姊和表弟 上次ㄉ美國四阿姨ㄉ親生兒子和親生女兒我看到ㄉ是不認識ㄉ人       我自我進修ㄉ那些書籍因為這次大魯閣砂卡噹步道落石崩落    爸爸不能跟小叔叔去環島騎腳踏車ㄌ所以暫緩ㄌ     所以我現在還可以買書  不過我爸還蠻幸運ㄉ    萬一他被花蓮和台東ㄉ山上落石砸落受傷蛇ㄇㄉ 或是胃只剩下10分之一而已又在太魯閣或花東山上騎腳踏車被困住山上    胃沒有藥又在山上沒得吃喝照顧ㄉ情況下    爸爸一定很慘ㄉ    不過現在領零用錢就很難ㄌ    因為媽媽1號要檢查我ㄉ房間和房間附設ㄉ小浴室通過清潔檢查才給零用錢    爸爸也是    爸爸要15號檢查我ㄉ一坪大ㄉ房間和附設ㄉ小浴室檢查清潔通過才有錢可以領    總之一個月總共要檢查2次就是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