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2023.11.11 前面ㄉ禪院湮滅證據 把那些奇奇怪怪ㄉ人ㄉ床被和枕頭載去別去ㄌ

 










這幾天


社區登革熱要每家都進去室內噴藥


10號是我家和我家巷子人家噴藥ㄉ日ㄉ


就在噴藥前幾天


前面人家ㄉ禪院


我當時為ㄌ倒垃圾    要把大型垃圾先放在角落


等30分鐘後倒垃圾時間到ㄌ   再把角落ㄉ垃圾拿去垃圾車上倒


當時很奇怪


整條巷子都沒人在那角落等倒垃圾


甚至整條路都空無一人ㄟ


然後就看到禪院住持手拿一大包很大包很大包ㄉ透明塑膠袋


塑膠袋裡面可以看到包ㄌ很多枕頭和床被


然後拿給一個沒戴安全帽ㄉ白髮蒼蒼ㄉ老婦人


老婦人把它放在一個摩托車後面


也沒有用繩子綁著塑膠袋


然後老婦人沒戴安全帽  就騎著摩托車要載著後座ㄉ塑膠袋不知道要載去哪裡


然後剛開始   塑膠袋還從後座掉下來ㄌ


後來第二次騎車    才成功


後來我想


八成是這附近ㄉ前面人家隔壁人家後面人家   


那些群聚ㄉ一大批ㄉ男女老少 


前面文章說過


蛇ㄇ隔壁人家蛇ㄇ一會裝成我爸媽ㄉ聲音  一會兒裝成要當我男友ㄉ聲音


和後面人家蛇ㄇ狗尿液加男生    


蛇ㄇ還跟我講蛇ㄇ他們男女做愛ㄉ聲音可以讓我結婚蛇ㄇ蛇ㄇㄉ一群人ㄉ男女老少 


因為要登革熱每家每家都要噴藥


怕被人發現


所以趕忙湮滅住在這附近ㄉ證據


不知道跑去哪裡ㄌ


等登革熱每家每家噴藥完


又要恢復群聚在房子內鬧事ㄉ場面出現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