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2023.09.20 喜歡亂倫ㄉ徐氏家族 亂倫事件又添一樁 爸爸剛剛說他曾經跟叔叔徐明良和嬸嬸陳麗香同住一個房子過 所以玉珮有紋路ㄉ大堂妹徐珮紋爸爸誤以為是他跟嬸嬸陳麗香生ㄉ女兒 所以才這ㄇ不公平特別疼徐珮紋ㄉ

 









前幾天


爸爸終於承認說出


他曾經有一段時間跟爸爸ㄉ親弟弟   就是我親叔叔徐明良


和爸爸親弟弟ㄉ老婆   就是我親嬸嬸陳麗香


有同住過一間房子


結果爸爸一承認


我想老天ㄚ


陳麗香我親嬸嬸   這樣一來那段時間就三八ㄉ洗過我爸爸ㄉ內衣褲


當時陳麗香還有月經還剛懷孕生小孩    小孩可是很小  就是玉珮有紋路ㄉ徐珮紋


結果陳麗香ㄉ孩子徐珮紋ㄉ生父搞不清楚 是我爸爸ㄉ  還是我爸爸ㄉ親弟弟徐明良ㄉ


所以我爸爸才一直不公平對待我


說把我ㄉ不幸    變成親大堂妹徐珮紋ㄉ大幸運ㄉ


喜歡那個玉珮有紋路ㄉ親大堂妹徐珮紋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