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

2023.08.22爸爸媽媽和我   已經知道ㄌ   當年亂翻我房間東西  拿ㄌ我ㄉ塔羅牌   還可能拿ㄌ我ㄉ珠寶箱裡面ㄉ一支錶ㄉ   那個女生    就是小叔叔徐明良家ㄉ大女兒      就是我大堂妹     就是玉珮有紋路ㄉ那個徐珮紋    當時他正在想要去歐美語言學校上學    需要很多很多ㄉ錢   所以才這樣做ㄉ   我ㄉ塔羅牌是色情ㄉ   就是買塔羅一書通ㄉ附贈ㄉ塔羅牌   那個塔羅牌我是不知道才買   因為後來我對著書上看   那本書ㄉ塔羅牌全是色情ㄉ  全裸女性和男性ㄉ  塔羅牌   那個塔羅牌是爛ㄉ  怕我們讀者不去常常翻塔羅牌   會有事情   才故意用成色情和性慾ㄉ塔羅牌     這樣就不用常常翻塔羅牌ㄌ   天ㄚ˙   這個塔羅牌這ㄇ色情  大堂妹徐珮紋也要   實在有夠差勁ㄉ   然後他還可能拿ㄌ我ㄉ一支錶   因為最近我不是說  他去讀普通大學學店ㄉ那種  讀日間部畢業ㄇ   所以她當時還可能有拿走我ㄉ一支錶   他拿走我東西時還說   我家ㄉ網路可能會有一種情況不能用   結果最近我媽媽拿信用卡網路去刷卡   因為我中ㄌ花東4天3夜和泰國4天3夜   就是必勝客買比薩抽獎中獎    反正最近就準備去玩花東需要網路刷信用卡付媽媽ㄉ錢    因為2人同行一人免費而已   結果媽媽ㄉ信用卡一刷   電腦刷好卡  錢也付清後   竟然我ㄉ電腦鎖死ㄌ2個禮拜   然後沒辦法ㄌ  我趕快拿去修理電腦   後來說是電腦主機裡面太多灰塵   幫我清除灰塵後  為電腦買第9年又4個月ㄌ  已經舊到沒有任何零件修理替換ㄌ   所以沒收任何錢   連過保固期ㄉ檢測費500元台幣都不用  我最近幾天才拿回來電腦   這幾天沒電腦可以打網頁遊戲   所以沒事情做    又沒要考全民英檢中高級    因為要等到facebook英文免費版所有網頁遊戲建造城市類商店類種土地類和裝扮類都弄完100級或最頂級才能準備考試    不包括戰爭類色情類賭博類打怪類喔    所以最近沒事沒電腦  就一直重複在看我買ㄉ那些紙本書籍   雖然只是抽幾本來看以前到現在ㄉ買ㄉ紙本書    也算度過時間ㄌ          那個我家網路不能做ㄉ事情   我覺ㄉ是網路信用卡付款 因為信用卡網路付款後真ㄉ被莫名其妙所鎖電腦  因為以前有次後面人家說過   我不准你網路信用卡付款  因為我身為社區網路管理員   我會生氣   但是這個社會上  根本沒有社區網路管理員   後面人家那個社區網路管理員是詐騙集團ㄉ車手和成員而已     2018年7月17日3年保固期中止   加上去華碩修理部門修理過一次增加3個月保固期    所以是2014年4月17日產品註冊   到今天總共用ㄌ9年又4個月又14天      這台壞掉ㄉ桌上型電腦主機加上電腦螢幕加上滑鼠和鍵盤和防毒軟體3年份和內建9年前當時最新ㄉWindows  10系統   當時奇摩商城也才賣1萬7千元或1萬5千元而已  算算主機大概1萬元好ㄌ  9年來每一年主機折舊約1200元ㄅ      

 






查詢保固

查詢結果

  • 產品系列
  • 產品名稱
  • 產品序號
  • 保固狀態
  • 保固到期日(保固計算方式請參考下方備註)
  • GAMING DESKTOP (System)
  • K31BD-0011A530R5S
  • F6PDAG00058S
  • 保固外
  • 2018/07/17
  • 若您的產品已具備延長保固時間的條件(送修紀錄、參與活動…等),請連絡我們以取得正確的保固到期日。您可至更新產品保固日期頁面上傳您的購買(發票)憑證資訊,申請後將會有專人審核,待審核成功即會於此處更新您的產品保固時間

    此處所載之保固狀態僅供參考,若使用者無法提供該產品對應的有效購買發票時,該產品保固期限將以華碩產品啟用後的首次連網日期開始計算;若既無法提供對應發票,又無法查到首次連網紀錄,則產品保固期將以機身序號所對應的出廠日期開始計算。購買發票有效提供方式: 1.該序號產品的購買發票紙本 2.您可於下方的「更新產品保固日期」上傳購買憑證,待審核成功即可更新保固

    *如有未盡事宜,華碩保留最終核准、變更、修改、取消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華碩延長保固適用產品與銷售通路:

產品類別

一般通路銷售

商用客製 特定通路與活動

家用筆記型電腦

V

V

電競筆記型電腦

V

V

商用筆記型電腦

V

V

主機板

 

V

顯示卡

 

V

智慧手機

 

V

桌上型電腦

 

V

All-in-One PCs

 

V

顯示器

 

V

工作站/伺服器

 

V

註: 以上產品別會因國家/區域不同而有所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