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2023.05.19 語言類白人ㄉ國家語系書籍和古埃及文字和梵語和幼稚園原住民話和日語和客語速成全部收集好ㄌ 體育類書籍剩下芭蕾和中國古代舞和雜耍和馬術治療和田徑而已 寵物類剩下電子書昆蟲就該這樣養水棲陸棲兩本就收集完ㄌ 經過ㄌ很久很久ㄉ收集書本時間 每天省下50元早餐費就這樣3類別ㄉ書籍就快完成ㄌ 剩下其他類和藝術類ㄉ書籍ㄌ    但是還要準備跟大嫂ㄉ兩個小朋友和哥哥和大嫂出國去歐美或是澳洲紐西蘭ㄉ錢   我真ㄉ好窮ㄚ    都還沒有存下出國ㄉ錢ㄋ   連1萬5錢元台幣都沒存    現在只能邊想辦法繼續規劃如何買書和存下出國ㄉ錢ㄌ    去歐美付我一個人ㄉ出國旅遊錢起碼要8萬9萬台幣   我一年全存下也才13920元台幣而已    語言類日語我已經有ㄌ   但是我還想重複同一類別買readmoo電子書王可樂ㄉ日文初級到高級書   寵物類昆蟲ㄉ書我也有ㄌ   但是還想重複同一類別買readmooㄉ昆蟲就該這樣氧水棲陸棲電子書   所以基本上寵物類和語言類都收集完成ㄌ   只剩下體育類幾本書而已   剩下其他類和藝術類有很多很多書沒買   我都一類別買一本   語言類都收集有CD可以聽語音怎麼發音  然後單字一本  文法一本   有單字加文法ㄉ只一本就包括ㄉ  就只買一本   體育類和寵物類和語言類大都是紙本書   放在我一坪大ㄉ房間裡  也是一類別一本   例如體育類拳擊類一本    寵物類也是一類別一本    例如養馬只一本   寵物類如果多種寵物包括在一本ㄉ  內容豐富ㄉ  也只買一本    養狗養貓類我沒有買書   未來也不打算買   只有訓練狗訓練貓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