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2022-06-15哥哥ㄉ小女兒把哥哥ㄉ大女兒線上考試時 把電腦亂按 弄壞電腦ㄌ 導致哥哥大女兒考零分 這種事已經我看到4次5次ㄌ

55歲悲慘人生






 哥哥ㄉ大女兒讀小學二年級    哥哥ㄉ小女兒讀幼兒園大班

結果兩個人都得要用線上教學和線上考試

但是哥哥一直不肯買桌上型電腦給第二個使用者

不知道是窮還是沒空間放置

反正就是沒有第二台桌上型電腦

然後哥哥ㄉ小女兒就一直哭著吵著不讓哥哥ㄉ大女兒用桌上型電腦線上學習和線上考試

那台桌上型電腦還是哥哥工作要用ㄉ唯一一台

然後

就一直沒大人在哥哥家時   

哥哥ㄉ小女兒就把線上考試ㄉ哥哥ㄉ大女兒ㄉ桌上型電腦  亂按弄壞掉

結果

哥哥ㄉ大女兒線上考試就從100分滿分變成零分

而我家又不能給哥哥家兩個女兒來用電腦

我家我ㄉ電腦得把全部跟網友約定ㄉ任務做完   

我得要打電玩打完全部facebook所有免費英文版網頁遊戲   

除ㄌ戰爭類和賭博類和色情類和俄羅斯方塊類和拚限制速度類不玩ㄉ建造城市類或商店類或裝扮類或種土地類ㄉ網頁遊戲

所以我家ㄉ2樓ㄉ我ㄉ桌上型電腦不能借用外

我家ㄉ3樓ㄉ爸爸做事情用ㄉ桌上型電腦也不能借用

因為爸爸要處理事情時要用

總之就是這樣   哥哥家兩個女兒沒有桌上型電腦兩台

哥哥家ㄉ大女兒就只因為線上考試    就從第一名掉落到最後一名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