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6日 星期六

2021-10-16語言書和語言書附上ㄉ語言CD和語言DVD全部收集完畢ㄌ 我從很久以前20年前30年前就收集完畢語言書包括日本語言文法題庫書籍和各種白種人ㄉ語言文法書籍ㄌ 最近發現少ㄌ法文文法書和西班牙文法書 最近也收集完畢ㄌ 雖然不夠深入 但是各種語言類單一語言來講 也夠深ㄌ 總之 語言書籍和語言CD和語言DVD都有ㄌ 剩下其他ㄉ類別書籍ㄌ 但是最近藥錢實報實銷 沒有零用錢ㄌ 實在也沒什ㄇ錢買書 剩下最先要收集ㄉ是體育武術類和體育其他類和寵物類ㄉ剩下最後幾本書 然後再看看ㄅ 反正先體育類和寵物類收集完再說ㄅ facebook免費英文版網頁遊戲 fishworld 再7天大概就剩下ㄉ那一個yahoo遊戲帳戶就100級ㄌ 然後fishworld就結束ㄌ 我ㄉ兩個遊戲帳戶就都100級ㄌ 我就不玩ㄌㄛ 還剩下20個遊戲就全部facebook免費英文版網頁遊戲建造城市類和種土地類和商店全全都玩完ㄌ 之後就可以考牌照學歷ㄌ 不過指考已經沒有ㄌ 我想我ㄉ學測成績單最後有po在我ㄉ部落格就可以ㄌ 不想再去保甄或申請讀學歷ㄌ 因為沒大學聯考ㄌ 我ㄉfacebook全部免費英文版網頁遊戲是不包含戰爭類和色情類和賭博類 還有俄羅斯方塊類遊戲因為手不快 不能玩到100級或最頂級所以不玩 因為facebook儲值沒有點數卡必須要信用卡 我沒有信用卡不能儲值所以不能玩到100級或最頂級俄羅斯方塊類遊戲 完成ㄉ是剩下ㄉ建造城市類和商店類和種土地類和英文對應字類ㄉ全部facebook英文版網頁遊戲 fishworld在10月22日做完ㄌ 兩個遊戲帳戶ms 和 yahoo遊戲帳戶都100級ㄌ

 

55歲悲慘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