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2020-11-06 我宗教類剩下 然後珠寶古董包包類剩下行家這樣買翡翠和西洋玻璃藝術鑑賞和行家這樣買寶石鑽石和榮寶齋教鑑賞之金銀器和古錢幣和唐三彩和明清家具和古璽印和古墨和三代青銅兵器7本書和佛像鑑定與收藏和中國傳統服飾和名錶入門和世界名筆圖鑑 然後就大概只剩下藝術類ㄌ 例如烹飪類和其他藝術類ㄌ 音樂電影類包括混音和電影拍攝技巧和編曲和音控和合成器音樂創作法和重配和聲 房屋股票類自地自建或買地蓋屋一本書和老屋翻新 軍事武器類剩下當代主力戰機和機載武器和終極戰車百科和How It Works全球武器大圖解 旅行類因為武漢肺炎影響 很多台灣當地或外國當地商店賣場公司都已經關閉 所以旅行ㄉ景色一定不同有更新 所以等疫情結束後3年後再買比較合適當地ㄉ書本 歷史類因為涉及暴力恐嚇勒索色情性等不良影響 所以我得去敦煌書店看書ㄉ內容後再做決定 但是目前以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為主 所以等最後柏克萊買完書籍後 再去敦煌書局買歷史類ㄉ書本 電腦類和程式語言類和自動控制機器人類 因為科技日新月異 不斷進步更新ㄉ電腦和自動化科技 所以等將來要用到要考試時再買 現在不買書 只買一本電腦自動控制機器人初學者入門ㄉ書籍來看就好 然後就剩下烹飪和手工藝加起來個位數到10位數ㄉ幾本書就全部類別書籍都收集完ㄌ 然後我自己一人完成ㄌ個人圖書館任務ㄌ 也算對網友有個交代ㄌ 雖然只有一坪大房間還得包括衛浴室 但是也做完ㄌ也把書全部都收好ㄌ 但是我真ㄉ沒辦法再藏書回家ㄌ 所以還不知道 只能繼續做白日夢ㄅ 不過還有考牌照學歷ㄉ對網友ㄉ3個約定和facebook網頁遊戲免費英文版建造城市類和裝扮類和商店類和種土地類這個約定還沒完成






2020-11-06我宗教類剩下

然後珠寶古董包包類剩下行家這樣買翡翠和西洋玻璃藝術鑑賞和行家這樣買寶石鑽石和榮寶齋教鑑賞之金銀器和古錢幣和唐三彩和明清家具和古璽印和古墨和三代青銅兵器7本書和佛像鑑定與收藏和中國傳統服飾和名錶入門和世界名筆圖鑑

然後就大概只剩下藝術類ㄌ   例如烹飪類和其他藝術類ㄌ



音樂電影類包括混音和電影拍攝技巧和編曲和音控和合成器音樂創作法和重配和聲

房屋股票類包括自地自建或買地蓋屋一本書和老屋翻新

軍事武器類剩下當代主力戰機和機載武器和終極戰車百科和How  It  Works全球武器大圖解



旅行類因為武漢肺炎影響  很多台灣當地或外國當地商店賣場公司都已經關閉   所以旅行ㄉ景色一定不同有更新  所以等疫情結束後3年後再買比較合適當地ㄉ書本

歷史類因為涉及暴力恐嚇勒索色情性等不良影響  所以我得去敦煌書店看書ㄉ內容後再做決定  但是目前以博客來網路書店買書為主  所以等最後柏克萊買完書籍後  再去敦煌書局買歷史類ㄉ書本

電腦類和程式語言類和自動控制機器人類  因為科技日新月異   不斷進步更新ㄉ電腦和自動化科技  所以等將來要用到要考試時再買  現在不買書  只買一本電腦自動控制機器人初學者入門ㄉ書籍來看就好  

然後就剩下烹飪和手工藝加起來個位數到10位數ㄉ幾本書就全部類別書籍都收集完ㄌ

然後我自己一人完成ㄌ個人圖書館任務ㄌ   也算對網友有個交代ㄌ

雖然只有一坪大房間還得包括衛浴室  但是也做完ㄌ也把書全部都收好ㄌ

但是我真ㄉ沒辦法再藏書回家ㄌ   所以還不知道  只能繼續做白日夢ㄅ

不過還有考牌照學歷ㄉ對網友ㄉ3個約定和facebook網頁遊戲免費英文版建造城市類和裝扮類和商店類和種土地類這個約定還沒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