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2020-10-16到今天為止總之 體育類和寵物類書籍 全收集好ㄌ 以後就不會再收集體育類寵物類ㄉ書籍 除非是剩下ㄉ沒收集到ㄉ書籍 現在就是收集藝術類和其他類ㄉ書籍ㄌ 可是我連車底下藏書回家都被發現ㄌ 我想也不會再增加收集甚麼書籍ㄌ我ㄉ書都是繁體字ㄉ 我不是不會看簡體字 可是簡體字書籍有些簡體字我看不懂 而且那是大陸ㄉ 我不想看 書籍繁體字ㄉ體育類和寵物類就這些動物和武術體育而已ㄌ 其他寵物類和體育類我繁體字書籍就找不到書籍ㄌ 武術是有中國武術什麼螳螂拳什麼五禽戲什麼一堆拳法等等繁體字ㄉ 但是我不想收集 因為太多ㄌ 我房間這1坪大而已 還包括個人衛浴室 沒辦法收集這麼多書籍


50歲悲慘人生






2020-10-16到今天為止   總之   體育類和寵物類書籍  全收集好ㄌ  以後就不會再收集體育類寵物類ㄉ書籍  除非是剩下ㄉ沒收集到ㄉ書籍   現在就是收集藝術類和其他類ㄉ書籍ㄌ  可是我連車底下藏書回家都被發現ㄌ  我想也不會再增加收集甚麼書籍ㄌ  我ㄉ書都是繁體字ㄉ 我不是不會看簡體字   可是簡體字書籍有些簡體字我看不懂  而且那是大陸ㄉ  我不想看  書籍繁體字ㄉ體育類和寵物類就這些動物和武術體育而已ㄌ  其他寵物類和體育類我繁體字書籍就找不到書籍ㄌ     武術是有中國武術什麼螳螂拳什麼五禽戲什麼一堆拳法等等繁體字ㄉ  但是我不想收集  因為太多ㄌ    我房間這1坪大而已  還包括個人衛浴室  沒辦法收集這麼多書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