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2020-09-25 撿垃圾維生和掃公廁維生ㄉ是兩群男女 就是那兩屆低分入取ㄉ台南一中和台南女中畢業生 而且兩群人裡面ㄉ男ㄉ是台南一中畢業和女ㄉ是台南女中畢業 他們兩群人很乖不是酒店那種ㄉ很壞ㄉ壞人 只是沒有一技之長和英文能力差到連全民英檢初級都考不到而已 撿垃圾維生是最新ㄉ一群人 撿垃圾這群人一輩子都是被父母養 無奈父母年老ㄌ開始養不起他們ㄌ 所以現在邊在家邊撿垃圾維生 我爸爸說撿垃圾維生ㄉ那群乖ㄉ 頭腦已經因為當年台南女中畢業台南一中畢業後有ㄉ是大學聯考考不上普通大學 有ㄉ是大學聯考考上後普通大學沒畢業 總之爸爸說這群撿垃圾維生ㄉ人頭腦已經跟我一 樣有問題智障ㄌ 但是沒去就醫 所以就吃垃圾維生ㄌ 我以前讀嘉藥也是 一直哭將來沒有工作沒東西吃 當時也是瘋到吃垃圾過 我當時以為讀高中部ㄉ大家全部都大學聯考上普通大學功成身就閃閃動人ㄌ 我不是像他們一樣撿垃圾來吃 我當時是吃校園裡ㄉ餐廳ㄉ別人吃剩下ㄉ食物和採集校園ㄉ野草果腹

 

50歲悲慘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