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2019-10-11小學同班同學鄭宏正說 我可以任意ㄉ指定人 偵測他ㄉ電腦網路 送出監測和病毒檔 讓他ㄉ電腦壞掉 我才電腦又當機ㄌ 是被鄭宏正做ㄉㄇ

45歲悲慘人生






小學時候  有一次
鄭宏正在笑說  他看到有個他討厭ㄉ人被命令要打完全部線上ㄉ電動遊戲
然後他說  他前面沒出事情  把電動遊戲都做完ㄌ  
但是  後面那個人一定會出事
鄭宏正說甚麼他可以監測任何人ㄉ電腦
然後送出病毒檔
然後把那個人ㄉ電腦弄壞掉  
然後讓他重買一台新電腦
但是鄭宏正有說
說甚麼買幾台新電腦也還是沒用  馬上又用監測病毒檔弄壞掉ㄉ
後面人家最近說甚麼
不聽我ㄉ話我就用這條線甚麼甚麼ㄉ
然後後面人家還有女生在哭說
我不原諒   叫我做甚麼神奇寶貝甚麼ㄉ 我不原諒
我ㄉ電腦剛剛當機  不能開機
就玩線上遊戲突然啪一聲  全部關機
然後就不能開機
剛才好不容易才能重新開機
這是不是鄭宏正那群人監測後送病毒檔弄ㄉ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