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星期三

2019-06-20家齊女中高職3年級時ㄉ隔壁班當屆保甄屏科大ㄉ那個黑臉ㄉ普通高度ㄉ女生 根本不是我高職一年級那個對我好ㄉ黑臉ㄉ高高ㄉ女生


45歲悲慘人生



家齊女中有一年發布他們ㄉ當屆保甄ㄉ和當屆四技二專聯考ㄉ優良校友ㄉ個人畢業照照片
傳聞說甚麼我高職3年級時ㄉ當屆保甄ㄉ黑臉ㄉ女生
就是我高職一年級時  對我很好ㄉ黑臉ㄉ女生
結果
我有次好奇進去家齊女中網站看
恰巧看到家齊女中學校網站發布ㄉ那個黑臉ㄉ個壁班保甄考上屏科大ㄉ女生ㄉ照片
天啊
根本不是我高職一年級時  我班上ㄉ第一名那個黑臉高高ㄉ女生
反而是我高職二年級是遇到ㄉ  對我口氣很差ㄉ黑臉ㄉ普通高度ㄉ女生考到
那個黑臉高高ㄉ女生  根本沒有考到學校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