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 星期六

2018-12-08聽後面人家昨天睡覺吵我說 游士宏10幾年20幾年前高速公路出車禍死掉辦喪禮ㄌ 但是爸爸說蛇ㄇ沒有死掉 是戶口改外國籍而已

45歲悲慘人生



昨天睡覺時
後面人家一直吵我睡覺說
說蛇ㄇ  游士宏20幾年前在高速公路出車禍死ㄌ
我心想  我真倒楣ㄋ
他根本對我而言是個陌生人ㄌ
蛇ㄇ他車禍死亡ㄉ喪禮我沒去參加
後面人家不知道現在晚上我睡覺在吵蛇ㄇ東西
我是有問他爸爸打電話
但是也才電話二次
而且我第二次是自言自語
第一次也是禮貌
其實是我爸爸說蛇ㄇ游士宏都沒跟那個省南女音樂科ㄉ結婚
叫我去亂打他家電話  好讓他跟省南女音樂科ㄉ結婚
所以因為這個原因  爸爸要打我
所以我才趕快亂打電話避免被爸爸打
我跟他根本已經是陌生人ㄟ
我也聽不懂
蛇ㄇ一下死掉辦喪禮  一下活著領薪水
總之
我跟網友有3大目標牌照  和最後目標大學指考入學長榮醫學類科
和玩完 全部ㄉfacebook英文免費版網頁遊戲  到100級或最頂級
拜託不要再煩我ㄌ
都是你們一直煩我  我跟網友ㄉ約定都還沒做一件完成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