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2017-08-30江佳娜初經開始時就跟男生混浴過到現在ㄌ 我認為如果小學3年級4年級就被法院判刑保護管束或什麼ㄉ小學少女或國中青少女ㄉ女生可以學江佳娜就是江淑娜這招就不會因為犯刑被社會學校同學唾棄 就是那個少女青少女只要隱瞞判刑ㄉ事實就可以變正常人生活ㄌ   而且眼睛是2.0沒近視   身材和臉也沒因判刑而廢掉



45歲悲慘人生





講到江佳娜
我ㄉ立人國小同班同學
國小時她下課大聲說什麼他不覺ㄉ有錯
什麼他誣告什麼ㄉ
什麼他出庭作證車禍有立人國小學校老師陪同保護什麼ㄉ
總之我真ㄉ不知道江佳娜他到底在說甚麼
好ㄌ
聽人家說國中一年級開學前夕要去江佳娜她家看看
我好奇之下在要上國中一年級開學前夕去看看江佳娜她住在公寓ㄉ家
結果我看到年輕男男女女在江佳娜家那裏嘻嘻哈哈笑什麼洗澡什麼結婚ㄉ
他們還嘻嘻哈哈笑說我們根本不是親兄妹
原來ㄚ
江佳娜曾向洪美智保證過她書包有男生國中學校衣服
江佳娜保證說那是他親哥哥  江淑娜ㄉ旁系一等血親
江佳娜還說他沒有混浴  還是處女
結果那天我好奇去她家公寓看
才知道江佳娜根本已經跟同年齡ㄉ男男女女混浴在他公寓老家
最近聽媽媽說  東帝士百貨那個喬機車和腳踏車車位ㄉ江淑娜是被法院判刑判保護管束
我才知道原來國小同班同學江佳娜就是出庭應訊時誣告別人犯罪什麼罪ㄌ
聽說江佳娜被法官判保護管束還是什麼ㄉ
所以才在以前東帝士百貨免費劃格停車位上整理機車和腳踏車停車位
聽人家說被他整理停車位收錢ㄉ人很衰
因為有考過或有看過機車ㄉ交通規則ㄉ大家都知道那個格子是直接就可以停車
所以根本不需要江佳娜幫忙停機車或腳踏車
聽說是保護管束ㄉ警察說甚麼保護管束ㄉ小孩要多一點
結果叫江淑娜拿那些給江佳娜錢ㄉ人 
保護管束江佳娜ㄉ警察陷害那些給江佳娜錢ㄉ人家ㄉ小孩保護管束
聽人家說就這樣保護管束ㄉ小孩就越來越多ㄌ起來
還聽人家說那個保護江佳娜出庭應訊ㄉ老師就是立人國小ㄉ洪美智導師
江佳娜還曾經跟一個年輕ㄉ女老師說謊說他是歌手江蕙ㄉ親妹妹
江佳娜當時在立人國小說ㄉ時候  江蕙他親妹妹江淑娜還沒出現在媒體出道當女明星過
結果立人國小ㄉ女老師笨到當場相信江佳娜是江蕙ㄉ旁系一等親  江蕙ㄉ親妹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