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2016-08-1745歲ㄉ人

45歲悲慘人生





再2年我虛歲滿40歲 我大概45歲ㄌ  把45歲ㄉ人列出來  就是大概45歲ㄉ人快到退休年齡50歲ㄉ人有
黃俊傑  游士弘  生孩子多產ㄉ我國中同學吳佳芬  莊惠恩  郭怡雯  柯俐君  蕭佩珍  楊淑媚  鄭宏正  許哲禎  陳柔蓁  楊麒米 
唐明秀  現在一直吃避孕藥墮胎成大車震所以沒成大畢業ㄉ黃伶晏  潘登淵   林建任  林靜宜  還有甚麼外號叫yukiㄉ女生  陳柏伸  還有甚麼外號省南女音樂班在知名大學跟男生共浴在男生宿舍浴室ㄉ被錄影播在新聞中ㄉ從省南女普通科畢業跟人說學習能力退一步變成省南女音樂班畢業ㄉ  我國中英文老師黃老師ㄉ二女兒讀民德國中美術班ㄉ  還有吳岱晏  當公務人員兼老師ㄉ不是我國中同學ㄉ吳佳芬  甚麼未婚懷孕ㄉ莊惠思  還有在便利商店出車禍ㄉ當時唯一愛我ㄉ我不認識ㄉ天使男生  還有胖胖ㄉ我不認識ㄉ念成大ㄉ穿破爛衣服ㄉ大我一屆ㄉ民德國中男生  還有西子灣中山大學沒畢業跑去歐美當歐美大學遊學生ㄉ陳姿伊 還有甚麼台大畢業ㄉ我不認識ㄉ黃伶晏  甚麼當公務人員ㄉ郭倩瑗  還有當牙醫ㄉ郭倩瑗  還有當藥師ㄉ游士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