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2015-07-16媽媽又開始鬼吼鬼叫叫我不要唸書考試否則他大兒子會沒有人誇讚

40歲悲慘人生


我媽媽又開始ㄌ拉
一直說叫我不要再唸書考試
叫我整天晚上都要定在電腦前打電動
否則他大兒子會沒有工作沒有人誇讚
然後還一會兒叫我什麼去給人家歌唱節目寫東西一會兒按讚
一會兒還要加入粉絲團
我快被媽媽煩死ㄌ
媽媽說什麼我會讓台北的那個染性病的女生死掉
那個染性病的台北的女生   就是跟吳佳芬蓋棉被純聊天的搶我戶口的女生
她說什麼那個女生會被搶去當演藝圈會死掉
它還說什麼叫我去當她
這關我什麼事ㄋ
雖然我是那個星期日8點的歌唱節目的忠實觀眾
可是也別讓我整天不唸書考試ㄚ
又不買電腦給我   我的電腦只剩內建記憶體和內建顯示而已
根本不能玩遊戲蟆
又叫我浪費時間在電腦前發呆

我這下完蛋ㄌ拉    又要考不上乙檢會計術科人工記帳類ㄌ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