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2015-03-13國中時代地理老師跟她女兒說的事情

40歲悲慘人生




還記得前面文章說過我民德國中的事情嘛
今天我又記得一些事情了
還記得國中時候     我成績很差      根本插不進去省南女
然後我一直跟王麗環導師說我可不可以不要當什麼長    也不要去參加什麼比賽
可是王麗環老師說不行    吳佳芬才可以     因為吳佳芬要念書
然後就硬叫我做地理小老師
然後我們的聯考考科的老師和同班同學      一直一直換來換去
同班同學最後被拋棄到別的好班到最後剩下7人國中三年同班
就只剩下陳姿伊    我     吳佳芬     和另幾個同學盧伊真   邱郁君    蕭佩珍    柯俐君
然後要說我當地理小老師的事情
我不是被硬作地理小老師嘛
然後因為我實在太差勁了      作什麼事情都被新的和舊的同班同學恥笑辱罵    而且他們很不乖
一會兒考卷不考     一會兒作業又不交    然後還嘻笑罵我
然後我聽到地理老師說    吳佳芬說他不交作業     他要怎樣怎樣跟地理老師談判說條件再交作業
然後過一會兒地理老師不知道聽吳佳芬說什麼把對他的憤怒要轉移焦點      學校就是這些人在壞事   學校才爛的
吳佳芬跟地理老師說有些在遊玩的很討厭   我都沒有去遊玩ㄟ
然後吳佳芬他還跟地理老師說有個全校第一名的   不   不是全校第一名  
我應該還可以當全校第一名   只要我努力 就是認真 我討厭他  
然後地理老師跟他女兒說我給他推薦成大   什麼成大電機系 
有其他國中全校第一名讀成大電機系的     讀這附近大學不錯
然後老地理師跟他女兒說什麼    女流之輩    結婚什麼什麼的
然後吳佳芬還跟地理老師說有個資優生   不是全校前面的   我討厭他
然後地理老師跟她女兒說男生  愛情  兩性交往 我推薦台大醫檢系    不過不知道他能不能考到
要告訴他這得努力喔      人妖    我可以推薦人妖    就是他考不上大學      或是考上大學坐牢
就是台大醫檢系後不要再去考試唸書    我現在有講不要重考
因為重考有權利的是我     因為他有說讀不下去了     就是有錢有勢什麼的
然後吳佳芬還跟地理老師說別人都沒有離開     為什麼只有他可以離開
我討厭這件事情   他應該去死才對
就是強姦
他根本不應該在跟我們同班     他應該被拋棄在別班才對
班上根本沒有什麼同學了
就是有些前面的事情會被講出來    我已經講我讀不下去啦
不    我會有的  我會讀下去  我會考上大學
然後吳佳芬還跟地理老師說明星   我讀不下去一定還去煩電視的
不過煩電視的不是我     我還哈漁翁得利ㄟ
山上     我山上早有交朋友
然後吳佳芬還跟地理老師談條件談判說什麼要我國中畢業就好    他會有人煩他念書
然後還說公務人員    有權有勢的人推薦就可以有    就是尸位素餐
大學也是    用有錢有勢的人推薦    我說我一定有大學    沒有就這樣做
然後地理老師和她女兒還說我國中的地理歷史都被很熟    到時候沒有高中職五專

變成國中畢業只能考初等考時      有相同的地理歷史科目我考90幾分     會考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