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2015-02-067月8月計畫可能有改 好消息是潘登淵改名為外號潘登麟跟姓林的女生生了一個小孩 我不用跟潘登淵結婚了

40歲悲慘人生



爸爸媽媽警告我7月8月不要去考全民中文檢定中高級
可是我不管
因為今年我已經滿37歲屬羊了
再不趕快把3大階段目標考牌照來賺學費錢目標     和最終目標長榮大學醫學類科   通通完成目標
就要40歲了ㄟ       到48歲時照前面文章找的科學論文報告     我更年期都來了
加上我又輪迴過      更年期一定比其他人早來
而考最終目標長榮大學醫學類科需要一些大學指考學測模擬考
所以我打算7月8月先去考全民中文檢定中高級做我的國文科的指考學測單選題加上作文的國文分數模擬考
然後11月還要考乙檢會計術科    因為要有牌照才能在短時間內工作賺取大量的學費錢
所以3大目標牌照和最終目標的模擬考一並盡快解決
不過有唯一的好消息喔
前面文章不是說國小強暴我的高職畢業的潘登淵
他改名了    現在他對外面一律稱他的外號叫潘登麟
反正啊        他跟一個姓林的女生生了一個小孩
然後潘登淵的媽媽很喜歡林小姐
因為林小姐語文能力很強    可以用語文牌照去工作養沒工作的潘登淵和他們生下的小孩
這樣一來      大家就可以皆大歡喜
除非潘登淵家又鬧彆扭        不認林小姐坐潘登淵的結婚老婆
希望我更年期早點來

討厭的月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