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2014-11-22天啊 到現在陳偉網站還沒有解答 就是不要變成大家不知道我有或沒有考到的不確定狀態這麼久

40歲悲慘人生



雖然我乙檢會計術科考的很差
可是真的很想知道及不及格
但是陳偉網站這是卻沒有發出103年解答
媽媽是說這樣是在救你       你是沒有考到的
可是我心中還是抱著一線希望
心中起起伏伏
結果就在這種不確定的狀態下      開始埋自己在fb免費遊戲flowershop     pocketfarm    cafeland下
整天就只顧著打app遊戲
連英文原文小說小婦人    和青少年原文小說蜘蛛人2      青少年英文小讀本理性與感性
都沒心情     不邊看邊查不會的英文單字片語
總之心情很煩悶       雖然我有極大可能不及格      因為術科全部都不會寫
但是也有一絲絲希望       如果守住會的分數的話
可是現在卡在沒有解答      不知道有沒有最後一絲絲希望
這件事情對其他人也造成很大的困擾
因為其他人也正在討論我這次術科有沒有考到
至於學科     大概我再對個3題就有90分以上       乙檢會計學科90分已上就達到考前預計學科標準了
術科全都不會寫     希望有及格    不過也沒什麼希望
總之心情很慌亂

既然蕭弘補習班網站沒有解答      只能到12月5號      13天後     才知道術科成績有沒有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