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201401-2919:57爸爸的爛教育環境



今天爸爸又說了
說什麼你幸虧書讀高職
不然你如果讀高中到普通大學
兒子現在一定會輸你
你讀高職   剛好現在作為大兒子的比較
然後他還說
你如果現在讀到普通大學    就是長榮成大政大那類大學
我一定會讓你懷孕結婚
這樣才能做兒子的比較
然後他還說
你有唸過書吧
這是小蘇打
就是碳酸氫鈉
我說我沒唸過書    不知道那是什麼
爸爸還硬指說    你唸過啦
然後我才知道他的意思是
你大堂哥大堂姊和叔叔家的堂妹們    很愛搞小聰明
我怕他們會出醜
叫你說唸過書    懂這些   跟他們作比較
爸爸昨天還買了家樂福的飛牛牧場 饅頭
假裝說什麼    真正被大家笑的是你叔叔家的孩子
你如果不知道   他們不能去飛牛牧場
有小孩子笑他們皮蛋
隨後他跟媽媽說真話後    我才知道
他說    真正大家恥笑的是你
叔叔家根本沒怎樣也沒被恥笑 
但是就是悲劇是他家   不是你家
因為我疼的是父親家族的你這一代   但是不是你
你就算有多悲劇
我也當你沒出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